|杂食动物|文废坑大|手机摄影爱好者|
存图转载请注明出处!!谢谢!不私发无水印!
 

【佛八/一八】生死相依


ooc虐段子!本想中元节发的,但是一想鬼节还虐,太不厚道了!所以……中元节会有一发甜!

正文:

“放心吧,我会护你一世周全。”张启山和面前的人说道,他眼里泛着满目柔光,这是平常难以得见的场面。

“佛爷~只要有佛爷在老八什么都不怕。”

张副官看着自己的长官对着空气,喜笑颜开,他百思不得其解,那人早已归去,佛爷究竟在同何人说话呢?

长沙保卫战的钟声打响,一下子战争汹涌而来,张启山上了战场。

张启山在某次战役中不小心让日本人近了身,被他一枪打断了脖子上的挂坠绳子,张启山的贴身士兵哪个不知道他随身佩戴着一块八卦图案的吊坠,每天小心细致的对待,如今碎成两半……张启山脸色一黑,紧握拳头一枪就毙了那个日本兵。他口中喃喃自语着:“我终究还是没能保护你。也罢,也罢,我马上就来陪你……”他向前方吼出声:“鬼子,今日我们就同归于尽!”

张启山躺在草地上,全身伤痕累累,弥留之际,他仿佛看见那人一身长褂,没有一点风霜的变化,仙人绰约风姿,大概就是他了。张启山听见那人说:“佛爷你瞧瞧你,什么时候这么狼狈过?哦,想起来啦,有的呢,以前也……不说了,走吧,我在府上做了几道小菜,回去洗洗换身衣服,尝尝?”

“也只有你,我狼狈的样子都被你看见了,哼~好,走吧,不好吃我可要惩罚你。”张启山强撑着最后一口气,嘴角一直没有放下过笑意。

战场上牺牲,哪里有像样的葬礼?尸身恐怕也是找不全了。所幸的是,张副官寻到他的时候,他手里始终攥着那块碎了的吊坠,副官知道他们不是世上任何一种感情能够形容的。随后带回了张府,为他举行了葬礼,并把张启山同吊坠和齐铁嘴合葬一处。

生不能同寝,死后能够同穴……也挺好。

End

最后还是在一起了不是吗?

写的时候眼眶湿润了两次,文笔不好可能写不出来那种感觉,但是一想到八爷去了,就特别心塞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0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九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