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杂食动物|文废坑大|手机摄影爱好者|
存图转载请注明出处!!谢谢!不私发无水印!
 

【佛八/一八】佛爷!算命的跑啦!

一发短小甜饼

正文:

佛爷卧房

“佛爷,要不我给您算一卦?”

“嗯,好啊。”

“这……上面说佛爷将…将要……娶妻。恭喜佛爷啦!”齐铁嘴顿觉失落,终于还是要名正言顺的叫嫂子了吗?虽然他很在意佛爷,但是他还不清楚自己对张启山究竟是何种感情。

“嗯,倒是挺准的。准备准备吧,过几天去接你来我府上喝喜酒。”张启山摸着他的衣领含笑说道。

“那……佛爷告辞了。”齐铁嘴抱拳告个别转身就出了张府。

三日后,张启山设宴要娶夫人,整个张府张灯结彩,好不热闹,九门中人也皆来贺喜,不过这夫人有点特别,新娘名字叫……齐桓。

“佛爷,算命的又跑了……”张副官一脸正直的汇报情况,然后在心里默默的为八爷点根蜡烛。

“给我抓回来。”敢跑!看我抓到了怎么收拾你!

“是。”

原来齐铁嘴看了一眼请柬,吓得他立马甩出老远,那那那那……新娘名字怎么是…我!名!字!!!!然后他掐指一算才发现自己算漏了,佛爷那意中人竟是自己!暗暗骂自己粗心,等反应过来就逃了。

十分钟后

“哎呦~佛爷您就饶了我吧!我就一算命的……仙人独行,没相貌,没身材,还是个男的!哪有女儿家软滑~你这俊美无双的何愁找不着女人,那个新月饭店大小姐不就挺好的!!就算喜欢男人也该找个像二爷那样的啊……”【二爷:关我啥事!】

“闭嘴!再吵一枪毙了你!脱衣服,抓紧时间圆房。”

“嗷!!!!!”

然后……他们众望所归、顺其自然、名正言顺、天经地义……的……翻云覆雨了!

酣畅过后,张启山撩开睡梦中齐铁嘴汗湿的头发,轻轻的在他耳边温柔细语:“老八,她们都没你好。我只要你。”随后吻了吻他的额头躺在他身边紧紧抱住。

一夜好梦。

End

lo主:在心里默默祭奠下曾经萌过的启红_(:з)∠)_掉到八妹坑爬不起来!要八爷抱抱~
铁打的佛爷,流水的西皮。

二爷:佛八圆房你还提我!!!要不要试试我的铁弹子!心里苦。【冷漠脸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九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