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杂食动物|文废坑大|手机摄影爱好者|
存图转载请注明出处!!谢谢!不私发无水印!
 

【楼诚】无题(小段子

“明先生,闭馆的时间到了。”说话的是一位向导,她见明楼定在画前,所以才上前提醒。

明楼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总是发呆,时不时回头看挂在墙上的画,觉得好像在哪见过……摇摇头想:可能是因为最近太累了吧。

旁边的解说照片里,是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,笑的寂静,挺直的腰背显示出他曾经的从军生涯,背景却很平常,一栋房子几棵郁郁葱葱的树。没有过多介绍,不知道是谁拍的,稀松平常但很温暖。右下角写着:《我们的家园》——阿诚,1949

(ps.好久没产文来个段子吧,前世今生梗,1949是根据百度原型然后随意定了一个时间)

*******

附上一个明家日常:

明台:大哥啊!你怎么都不关心我!?就知道让阿诚哥吃,我还在长身体呢!!!我不服!!
明楼:不服憋着!吃吃吃就知道吃,一盘都让你吃了。
明诚:大哥……这么多…我……
明楼:不行,乖~听大哥话多吃点!训练那么辛苦,我喂你!(心里想的却是:抱起来有肉!!!
明诚:(๑• . •๑)劳资才不信你滴邪(当然只是内心活动,还是乖乖吃了
明台:啊啊啊我眼睛怎么看不见了!!(🐶伸舌头的一定不是我)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九麑|Powered by LOFTER